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本科生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会

发布人:冷吉虎时间:2021年04月12日浏览: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7日,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本科生一支部于嘉陵江路校区1号教学楼B207召开党史学习会。会议由一支部书记郑春英主持,一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会。


会上,郑春英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落实学院党史学习专题会议精神,深入领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马莉《延续百年路、奋斗再启航》专题党课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党史就是最好的营养剂,每位党员要学会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增强斗争意识、提升斗争本领。号召全体师生党员通过学习强国、《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书籍,全面深刻地学习党史。

党员代表交流了党史研学情况和体会。此次党史学习交流会,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利于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践行初心使命。(撰稿:郑春英;审稿:邵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