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人:冷吉虎时间:2021年04月09日浏览:

4月7日下午,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马莉、副书记邵长飞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邵长飞主持。

   马莉重点传达了校党委及相关部门文件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带领支部书记学习了《青岛理工大学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主要指标》,要求各支部做好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二是针对党史学习教育后续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三是要求各支部以“一支部一品牌”特色项目建设为抓手,积极开展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四是要求各党支部认真梳理年度工作,查漏补缺,以优良党风带教风促学风,树立典型标杆,形成示范效应,促进学院党建工作不断进步。

 

 

与会支部书记就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开展和支部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撰稿:花会娟;审核:邵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