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挑战杯”科技创新项目答辩

发布人:冷吉虎时间:2021年03月25日浏览:

3月18日,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挑战杯”院赛答辩在主学楼B330成功举办。参加本次答辩的评委有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长飞、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隋学智、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张恬和辅导员董业硕等。

本次答辩共有15支队伍参加,各参赛队伍按顺序依次以展示PPT的方式进行答辩。各参赛者向大家讲解自己队伍的成果,部分团队紧密联系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将自己的作品与疫情防控等相整合。其中“给空调戴口罩——后疫情时代科技创新‘净’界”,“一种全自动双扇防火门”两队的参赛作品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现场很多同学表示这2项成果的实用性很强。在选手们的精彩展示后,评委们从突出重点、突出创新点、相关概念的把握等方面给予了点评指正,使各位参赛选手对完善自己的成果有了更深一步的想法。

本次答辩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锻炼了各个参赛队伍,帮助项目团队理清项目重点创新点,更有利于各项目团队提升项目展示质量,增强竞争力,为在“挑战杯”后续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坚实基础。(撰稿:张恬;审核:邵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