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冷吉虎时间:2021年03月16日浏览:

   为帮助考研学生积极应对复试,解答复试准备阶段和调剂阶段的困惑,环境与市政过程学院于3月10日召开了2021年考研复试及调剂经验交流分享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学院尹志轩老师和来自北京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的各位优秀的研究生学长学姐分享经验,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花会娟主持,相关考研同学上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花会娟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表示学院老师将持续“在线”给予同学们支持帮助,勉励同学们充分做好复试准备,满怀信心,成功上岸。各位学长学姐向同学们讲述了有关考研复试的注意事项和有关要求。最后,尹志轩老师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重点讲解了我校往年研究生复试的相关内容,引用具体案例进行分析,并在线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这次线上交流给予考研学子们以指导帮助,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后期学院将根据实际情况,提供更多的考研、复试服务,为同学们的深造成才之旅保驾护航。(撰稿:花会娟;审核:邵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