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员干部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人:冷吉虎时间:2021年03月05日浏览: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对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习近平总书记在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党员和干部到学术报告厅或线上观看会议直播。

观看过程中大家认真听仔细记,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感受脱贫攻坚楷模敢于同困难作斗争的坚定信念,深刻认识到脱贫攻坚能取得如此伟大的成就源自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广大人民群众的艰苦奋斗。会后,学院师生沉浸在脱贫攻坚取得如此重大战果的喜悦之中,为自己的国家感到自豪和骄傲。

学院党总支书记马莉出,国家的脱贫攻坚充分展示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和中国担当,小康社会的全面建成使个自信更加坚定,树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的里程碑。要求学院党员、干部要认真消化学习会议精神,立足学院实际和专业特色,积极助乡村振兴经济社会发展,开创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四五质量展的新局面。

学院思政社团青云学社社长张鑫洋说,没有哪一个国家,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让几亿人脱贫,然而我们中国做到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和环境学子,将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用好专业技能,做知行合一的新时代青年。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为我们开启新征程提供了无限动力。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员干部将学习发扬脱贫攻坚精神,为富强美丽现代化强国建设积极贡献力量。(撰稿:王登榜;审核:邵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