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跃青春力量,争做时代榜样——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组织团支部“寒假十课”交流会

发布人:冷吉虎时间:2021年03月05日浏览:

为创新团课组织形式,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开展团员教育,在寒假期间,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学院四个年级共 2000余名团员青年进行了寒假十课主题网络团课学习活动。期间,各团支部学习小组由团支书担任组长,组织支部团员进行学习讨论,并记录同学们对“寒假十课”的认识与感悟。

开学伊始,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张恬带领分团委各支部结合学期初工作安排要求,举办了“寒假十课” 交流会。各团支部积极讨论发言,交流假期学习心得。建环181团支部谈到,我们的国家从积贫积弱到国家富强,从无人问津到举世瞩目,这是一个非常不易的过程,记录了我们的先辈浴血奋战,建立新中国的英勇;生活在21世纪的我们应珍惜韶华,努力学习、自强不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水203团支部也深有感触,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心中有梦,积极投身于国家现代化建设。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奋斗不息。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亿万人民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征程。通过此次“寒假十课”学习,使环境学子们深刻理解了我们党和伟大社会主义国家的发展历程,坚定了广大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和“四个自信”。(撰稿:张恬;审核:邵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