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开展学期初宿舍走访工作

发布人:冷吉虎时间:2021年03月02日浏览: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宿舍的卫生管理,督促学生对宿舍进行卫生全面清洁,保持宿舍通风良好,打造安全、舒适、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推动校园文化建设。3月1日,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莉、党总支副书记邵长飞及辅导员,前往学生宿舍检查疫情防控、安全和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并看望返校学生。

环境学院高度重视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学院认真落实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严格按照学校对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的相关要求周密部署落实各项工作,制定详细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和分工,理顺工作流程,建立完整台账,全面掌握学生动态和返校情况,及时沟通和报告,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宿舍安全卫生的管理,帮助同学们提升了宿舍内务整理水平,督促大家快速从闲散安逸的假期生活过渡到紧张有序的学习生活之中,为新学期学生宿舍拥有一个良好的安全卫生环境奠定了基础。

马莉书记跟同学们交流了寒假学习、生活、疫情防控以及新学期计划等情况。嘱咐同学们做好宿舍卫生和疫情防控,加强锻炼强健体魄,尽快调整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科研中,进一步做好学业生涯规划,全面发展。老师们还跟高年级学生交流了毕业、升学、就业等情况,为准备升学深造的同学提出相关建议。

同学们表示,此次走访感受到学院领导的关心与重视,也感受到了学院带给的温暖。新的学期,会继续加油,努力学习,争做积极向上的文明青理环境人。(撰稿:宫克菲;审核:邵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