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最美年夜饭”征集活动

发布人:冷吉虎时间:2021年02月25日浏览:

为了让更多的同学们感受新春佳节家乡年味,了解各地美食,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易班于2月11日-13日于线上举办了“最美年夜饭”征集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晒出自家的年夜饭,分享自己的新年愿望和期盼。

同学们踊跃参加并加入相关群聊,年三十晚上易班和空间被各式各样的年夜饭刷屏。同学们也都送上美好的祝福和期望。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分享了年夜饭,送出了新年祝福,也参与到了自家年夜饭的制作中,让年味更浓。活动结束后易班工作人员快速整理各个同学的话题浏览量与说说点赞数,最终产生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愈加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团圆的幸福,同学们对年夜饭的参与感更高了,对年味也有了更深理解,也更能感受到一家老小互敬互爱、共叙天伦,围坐餐桌旁的新时代幸福生活。(撰稿:何珊珊;审核:邵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