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留青学子

发布人:冷吉虎时间:2021年02月15日浏览:

受疫情、距离、实习等多因素影响,今年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个别学生选择留在青岛过春节,为加强对留青学生的服务与关怀,213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长飞、辅导员花会娟等对留青学生进行了走访慰问。

走访过程中,邵长飞首先祝同学们春节愉快,随后询问了学生们的住宿、取暖、饮食、学习、就业等情况,叮嘱同学们在春节和假期期间一定要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外出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如果遇到困难及时和辅导员老师、学院取得联系。

 

 

留青学生建环173黄鹂同学说:“见到学院老师们特别亲切,非常感谢学院老师们的关心,今年是第一次在外地过年,虽然是异地过年,但是有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内心很温暖。”建环184崔露丹同学说:“目前我正在准备考研,假期里一定会珍惜时间,做好规划,不断提升自己”。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寒假不返乡学生的安全与生活,辅导员们假期中多次通过位置打卡、视频、电话等形式关心学生,并与每名学生的家长联系确认学生不返乡原因。本次走访慰问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怀,是学院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体现,学院将持续做好不返乡及所有学生的安全、生活、学习等工作。

(撰稿:花会娟;审核:邵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