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我美我家”集体劳动日活动

发布人:冷吉虎时间:2020年12月04日浏览:

为进一步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于12月2日举办了“我美我家”集体劳动日活动。

(考研教室打扫现场)

本科和研究生各年级同学积极响应,班委们精心组织,对自习室、宿舍、实验室等学习生活场所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卫生大扫除。劳动日当天,本科生们拿着提前准备好的劳动工具,对上课教室、生活宿舍进行整理和打扫。研究生们撸起袖子,拿起抹布,攥紧扫把,对实验室的相关仪器设备、座椅、地面以及存在着脏污的角落进行了细致清扫,并规整了相关实验资料。清理过程中,男生女生相互配合,他们用双手美化着自己的学习园地,用行动书写着青春最美的劳动篇章。在同学们的辛勤努力下,教室、宿舍、实验室的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集体劳动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更让同学们真正体验到了“劳动观”的实践内涵。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恪守劳动最光荣的理念,把辛勤劳动、热爱劳动作为自觉行为,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撰稿:王登榜;审核:邵长飞)

   

(宿舍、实验室打扫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