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师生面对面”学生权益座谈会

发布人:冷吉虎时间:2020年11月30日浏览: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第三期“师生面对面”学生权益座谈会近期在教学楼B116教室如期召开。50名各班的权益委员和10名各年级普通学生代表、校学生会权益部、学院权益部同学共计七十人参加了会议,校团委副书记丁于娟、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张恬和学院2020级辅导员宫克菲作为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旨在听取同学们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解决各位同学在生活中的权益问题,通过与老师们面对面地交流,了解学生们所需,解答学生疑惑。从而切实保障同学们拥有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并维护同学们的权利和利益。

在提问环节中,在场的权益委员们积极踊跃的提出与学习、运动和生活相关的问题。参会老师认真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不能马上答复的做了详细记录会后给与学生反馈。

提问环节结束后,张恬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畅通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学院每个月召开一次“师生面对面”权益座谈会,竭力为同学们营造更好环境,提供更好服务。丁于娟总结发言中倡导在学校高速发展的阶段中,希望同学们可以换位思考相互理解,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同心添砖加瓦。本次权益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师生的沟通与交流。(撰稿:张恬;审核:邵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