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环境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人:冷吉虎时间:2020年11月23日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全体党员理想信念,11月11日,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总支环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15名党员出席了大会。

党员们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支部通过开展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新老党员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随后,李田宇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并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汇报,表达了自己对党的热爱和不懈追求,以及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诚恳愿望,同时也指出自己的缺点和不足。经支部投票决议,一致同意李田宇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扎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四史”,继续开展好牢记初心使命、建设一流环境”主题实践活动,不断增强党性观念,践行党员标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无愧于在党旗下的誓言。(撰稿:陈栋;审核:邵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