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班长-团支书-宿舍长年级大会

发布人:冷吉虎时间:2020年11月22日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各班学习生活等相关工作开展,优化学生学习、生活环境,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于11月17日在嘉陵江路校区教学楼B108召开班长-团支书-宿舍长年级大会。此次会议由董业硕老师和宫克菲老师主讲,202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宿舍长参会。


本次年级大会首先对2020级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进一步向同学们强调了大学专业学习和人格素养的重要性,鼓励广大青年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其次,董业硕对2020级的人口普查工作进行了相应的布置,梳理了人口普查工作近期将要进行的复查、对比、修正的相关通知,强调了人口普查的重要性,要求所有同学要积极参与和配合人口普查工作。会上同时对2021年度青岛市居民社会医疗保险参保事宜进行了解答。

期末将至,董业硕要求各班要突出抓好学风建设,加强“青年大学习”;坚守学习底线,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不能松懈学习,要求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强调了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提醒各宿舍长要时刻关注宿舍成员的心理,发现异常及时按流程上报。

最后,董业硕根据公寓管理中心要求和内务标准,重点强调了公寓卫生安全的重要性。所有宿舍长要及时督导本宿舍的卫生整理和消杀通风工作,各班长和团支书对自己分管的宿舍要做到每日检查,每日督导。全员共同努力打造一个干净清新、文明安全的公寓环境。

本次班长-团支书-宿舍长年级大会使同学们明确了今后工作和学习的重点,增强了年级的凝聚力,提高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有力促进了“魅力环院、创新环院”建设。(撰稿:董业硕;审核:邵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