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环境学科发展讨论会

发布人:冷吉虎时间:2020年11月05日浏览:

为了深入了解学院环境学科的发展现状,明确十四五发展方向,11月4日下午,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环境学科发展讨论会。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长飞、副院长孙英杰以及环境学科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讨论会。

会上,环境工程系主任张宜升、环境科学系副主任唐敬超分别结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术博士点及资源与环境专业博士点申报,赵建伟博士结合优势特色学科申报,总结了环境学科相关成果及工作。与会教师进行了认真分析与交流,并表示环境学科将进一步系统规划学科发展,继续引进高水平人才,丰富人才储备;鼓励学生参加学术及科技竞赛,参评学术及竞赛奖项;加强与企业在教学及科研方面的联系,合作共赢。

本次会议阶段总结了前期学科点申报以及环境学科发展工作,为后期发展规划明确了方向和着力点。(撰稿:唐敬超;摄影:王佐伊;审核:孙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