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发展对象研讨会

发布人:冷吉虎时间:2020年10月28日浏览:

根据党校关于新一期发展对象教育培训的工作安排,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总支分别于10月22日、10月26日在市北校区、嘉陵江路校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就无悔青春时代”为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党总支副书记邵长飞、本科生二支部书记花会娟、2018级辅导员李卓和第9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上,学员们就培训班的学习及自学内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疫情等重点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知识等主题进行讨论,每个人都结合自身分享了学习心得。给排水173班学生谷长鲲谈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勇于砥砺奋斗,拥护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之后其他学员也结合理论自学和培训学习内容,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轮流发言。

邵长飞针对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进行了简要总结,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作为发展对象,一要加强学习,树立远大理想,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二要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践行五四爱国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三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学子的历史使命,砥砺奋斗,荣校报国。

通过此次培训和研讨,学员们的思想理论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相信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所有学员会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先锋,在砥砺奋进中成长成才。(撰稿:花会娟;审核:邵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