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发布人:冷吉虎时间:2020年09月22日浏览:

为做好新生的大学第一课——专业介绍,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精心安排,认真组织,于9月16日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B135等5个教室,同时举办了五个专业的新生专业介绍会,并给全体2020级新生下发了本专业培养方案。各专业的全体教师以及2020级新生参加了介绍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马莉、教学副院长李金成、学院副书记邵长飞分别到5个专业与新生进行了交流。

在专业介绍中,各专业负责人从专业发展历史、专业特点、人才培养要求和培养目标、课程体系、专业师资、专业学科前沿以及就业方向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阐释;各专业教师也纷纷发言,希望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提高实践动手能力。在专业答疑解惑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老师们耐心地给予帮助与讲解。

马莉书记对每个专业的新生都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和各专业优势。强调了自制力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要求每位新生树立明确学习目标并不断奋斗,遵守校规校纪,期待新生能够学有所成,为班级和学校争取更多荣誉。

李金成副院长特别强调了各专业培养方案的重要性,要求每位新生仔细阅读本专业培养方案,了解本专业课程设置情况,及早做好个人学习规划。

通过此次专业介绍会,让2020级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更全面的认知,增加了专业兴趣和专业认同感,为他们进一步明确目标、做好学习和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积极的支持帮助。(撰稿:刘龙;审核:李金成,邵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