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班主任聘任暨培训会议

发布人:冷吉虎时间:2020年09月17日浏览:

近日,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2020级本、研班主任聘任暨培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马莉、院长毕学军、副书记邵长飞出席会议,2020级本、研班主任及相关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长飞主持。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马莉、院长毕学军为2020级本、研班主任一一颁发聘书。胡现龙、董业硕宣读迎新流程与注意事项。


院长毕学军讲话强调,班主任对大学生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影响深远,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和认真做好学生教育服务工作;希望每位班主任勇担重任,做到细致入微,关心、关爱每位学生,遵循人才成长规律,加强共性工作研究,在学习与生活等方面给予学生及时的帮助指导。

学院党总支书记马莉指出,学院一直重视班主任的选拔与栽培工作,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离不开班主任的支持与付出;希望各班主任要有责任心,积极履职尽责,正确引导每位学生;要有爱心,时刻心系每位同学;要有耐心,加强困难学生帮扶,不断提升学生培养质量。

各班主任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扎实做好班主任工作,不负学院与学生的信任与嘱托。(撰稿:郑春英;审核:邵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