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学生搬迁协调会

发布人:冷吉虎时间:2020年08月31日浏览:

根据学校安排,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近期将由市北校区搬迁至嘉陵江路校区,为做好学生搬迁工作,8月27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搬迁前协调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长飞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邵长飞针对本次学生搬迁提出了要求:一要思想重视,搬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搬迁年级要通过召开年级会、班会等,把相关安排、要求向同学们讲清楚,深入细致地做好学生思想工作。二要准备到位,提前做好对新建公寓的设施检查等工作,周密做好搬迁前各项准备工作。三要相互协调配合,做好预案,增强应急处理能力,特别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提前做好搬迁工作过程前、中、后的疫情防控教育,压实防控责任,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本次搬迁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地完成。随后针对搬迁当天方案、工作、路线等进行了安排。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就搬迁过程中出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实地考察。(撰稿:花会娟;审核:邵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