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环境与市政学院搬迁嘉陵江路校区学生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冷吉虎时间:2020年08月31日浏览:

为了保证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2018级顺利搬迁嘉陵江校区,8月25日,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搬迁动员线上会议,2018级辅导员李卓以及环境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首先,李卓结合学校与学院发展历程介绍了搬迁嘉陵江路校区的重要意义,鼓励各位学子发挥自身主动性,面对问题迎难而上,顺利完成各项搬迁工作。同时希望各位学子在条件更好的新校区用知识丰富自己,为未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随后,李卓详细介绍了搬迁具体方案,从学生的角度出发,将各项繁琐的工作做出了人性化地安排。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学院周密安排时间,分批次错峰搬迁,最大限度地保证学生安全。同时,学院对车辆运送、行李打包、负责人员分工及宿舍安排等做出了详细规定。此次搬迁工作需要每一个学子自觉服从学院安排,发扬当代大学生负责任、有担当的一面,团结协作,以便可以安全、高效、平稳、有序地完成。

通过本次动员会,学生对学院的搬迁工作方案有了更深的认识,激发了学生共同携手、积极配合、相互协调的积极性,为顺利搬迁至嘉陵江路校区、打造一个更加舒适、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李卓;审核:邵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