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学业座谈会

发布人:冷吉虎时间:2020年07月24日浏览:

为了解2021届同学当前遇到的主要困难与需求,鼓励学习困难学生积极学习和就业,近日,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学业座谈会,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莉、副书记邵长飞、教学秘书冯兰、2017级辅导员花会娟出席会议,2021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每位参会同学代表逐一发言,表达自己当前的诉求及遇到的困难。


就学生提出的问题,马莉书记强调,要务必认真对待毕业问题,存在单学期课程重修的同学更要认真对待,切勿影响顺利毕业。针对学生提出的关于重修课程与大四课程冲突、免听手续办理、成绩单更新等问题,相关老师逐一进行详尽解答。最后,老师们鼓励学生务必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秉持攻坚克难的精神,希望每一位环境学子都能够学业有成,实现人生理想。

本学期,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深化开展知心谈心工程。做好排查工作,每月进行一次思想和心理危机排查汇总;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同学、困难学生和心理筛查重点学生谈心谈话,强化心理危机预防干预;加强团体辅导育人,开展了文明修身和正能量主题谈心班会。(撰稿:花会娟;审核:邵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