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互联网+”大赛重点项目第二轮打磨会

发布人:冷吉虎时间:2020年07月24日浏览:

7月23日,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项目第二轮打磨会。本场打磨会邀请了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互联网+”大赛和“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项目团队及指导老师代表等。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张恬主持了打磨会。


四组入选“互联网+”校赛的重点项目分别做了路演展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长飞为各路演项目逐一提出优化策略建议,并对学院各个创新创业项目团队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各参赛团队成员与指导老师们展开了热烈交流。

本次打磨会目的在于进一步帮助各参赛团队从宏观层面做好设计,更好地定位和把握项目,找准项目的优势和亮点,提高路演能力,为接下来各参赛团队参加后续比赛打好坚实基础,助力参赛团队更好地发展和提升。(撰稿:张恬;审核:邵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