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暑假社会实践动员会

发布人:冷吉虎时间:2020年07月21日浏览:

为了解答学生的疑问,推动学院“返家乡”暑假社会实践的开展,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于7月17日召开了专项会议,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分团委书记张恬、18级辅导员李卓、19级辅导员何珊珊,18级、19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详细讲解了青鸟计划、创青春小程序方法,对团队、个人实践从申请到总结报告评奖的整个流程做了介绍。本次暑期活动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采取“属地化管理”的方式,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下开展,志愿服务实践可以自行组队参与实践。会议指出社会实践要明确任务,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社会实践是为了体验生活,感受自己未曾感知的世界,做好生理与心理的双重准备,才能更好的将社会实践进行下去。最后对于同学们的问题,辅导员做了一一解答。

此次会议为落实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做了部署,也为即将开展社会实践的同学们做了科学地指导。希望同学们能够借此机会培养自己的团队协作能力、社会实践能力,为今后进入社会工作积累丰富的经验。(撰稿:李卓、张恬;审核:邵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