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高校毕业生的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人:冷吉虎时间:2020年07月16日浏览:

    7月15日下午,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日主题活动,支部全体成员线上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高校毕业生的重要回信精神。


  支部全体成员线上学习讨论习近平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大家逐一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悟。其中,李庆强说:“总书记对青年下基层的鼓励,启示了我,也激励着我,在基层的实践中,希望自己能将自己所学建筑与环境工程专业相关知识充分运用到实践中,助力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杨千慧说:“我将带着扎根基层的信心和决心,志愿到基层磨砺成长,为基层贡献新生力量,把个人成长与人民的事业紧密结合起来,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锻炼成长,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肩负家国重任,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谱写青春篇章”。

  经过线上学习与讨论,支部全体成员纷纷表示很受鼓舞,精神振奋,今后定会认真学好专业课,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中,助力脱贫攻坚和小康社会建设。(撰稿人:郑春英;审稿人:邵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