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中石化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来我校交流座谈

发布人:童力时间:2018年07月20日浏览:

2018719日上午,中石化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来校交流座谈会在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应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邀请,中石化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了关于油气田污水处理和市政污水处理等方面的交流座谈。参会人员有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毕学军院长、李金城副院长、孙英杰副院长、刘长青副院长、夏文香教授和于童博士,中石化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参加会议的有水处理及热力工程设计所张磊所长、呙如地副总设计师和肖小龙主任设计师、中石化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的杨燕平专家和市场开发部的李欣经理。毕学军院长主持座谈会。

毕学军院长首先对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成就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张磊所长随后介绍了中石化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的历史沿革、发展理念和业务范围。双方就气田采出水深度处理及再利用、气田含硫化氢废水、油田钻井废水、酸化废液等特殊废水处理、油田含油污泥处理、聚合物采出液保粘及水质达标、苦咸水处理及海绵城市建设等具体的专业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双方将来合作研究与技术开发进行了讨论和展望。双方对合作前景充满期待。

19日下午,李金城副院长和环保实验室主任王娟教授陪同中石化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的水处理实验室,并在实验室建设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人:于童,审核:刘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