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岛理工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访问学校主页

党建在线

下一条:新华网评:发扬斗争精神,实现伟大梦想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承办第13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人:任孔冰     时间:2022-05-05
 

5月4日,学校第13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一号教学楼二楼西报告厅正式开班。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办公室主任何云峰、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莉、管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民、副处级组织员李祥城、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隋学智及第13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仪式由隋学智主持。



开班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党员发展对象代表李艳梅代表所有学员进行发言。最后,马莉代表学校党委向参加此次培训的党员发展对象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党员发展对象该如何做、培训学习注意事项三个方面提出了几点意见。她讲到:党员发展对象要发挥积极作用,争做身边同学心中的标杆和榜样;要时刻注重理论学习,铸牢信仰之基;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正确的政治立场。



开班典礼结束后,李洪民为大家讲授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章《志之所趋无远弗届——从发展对象到预备党员》。他以生动形象的比喻开题,为学员回顾了党员发展流程和规范,使同学们认识到,党员就必须以身作则、以己律人、严格规范自我行为,时刻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第13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由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承办,通过集中授课、自主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教育培训。全体学员将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撰稿:王登榜;审核:隋学智)


青岛理工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版权所有地址:中国·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8507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