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岛理工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访问学校主页

党建在线

上一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师生党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新华时评:弘扬伟大抗战精神 共谋祖国和平统一——写在台湾光复75周年之际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人:冷吉虎     时间:2021-01-07
 

根据校党委关于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安排,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于1月4日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莉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9名支部书记围绕全面抓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工作,分别按照开展的工作及特色、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下步工作措施进行了述职。述职后,与会代表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打分评议。

随后,马莉针对各支部书记述职及各支部2020年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并对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党总支副书记邵长飞就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介绍各支部表示将结合专业特色,坚持党建业务同频共振,建设过硬有力支部,以更加严实的作风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撰稿:花会娟;审核:邵长飞)


青岛理工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版权所有地址:中国·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8507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