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岛理工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访问学校主页

党建在线

上一条:加强学习,厚植党的理论优势 下一条:环境学院党总支成功召开组织生活会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发展对象研讨会
 
发布人:冷吉虎     时间:2019-05-24
 

根据党校工作安排,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总支于5月22日在一号教学楼学院会议室以“担当强国使命成就青春时代”为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党总支副书记邵长飞、本科生二支部书记花会娟和19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上,学员们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交流,每个人都结合自身分享了学习心得。给排水171班学生姜晓媛谈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发扬五四运动精神,高标准要求自己,更要认识到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之后其他学员也结合理论自学和培训学习内容,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轮流发言。

邵长飞针对刚刚结束的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进行了简要总结,并提出希望和要求:当代青年学子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践行五四爱国精神,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理想,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学子的历史使命,砥砺奋斗,荣校报国。


青岛理工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版权所有地址:中国·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8507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