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岛理工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访问学校主页

党建在线

上一条:加强学习,厚植党的理论优势 下一条:新华社评论员:抓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部署学生党建工作
 
发布人:冷吉虎     时间:2019-03-22
 

3月19日,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部署学生党建工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长飞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并认为大学是人生的“拔节孕穗期”,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守正创新,积极引导同学们增强“四个自信”,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爱国主义和爱校荣校情怀,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努力学习、奋斗报国之中,追求卓越,勇攀高峰。

接着,会议就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师范大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院院长冯刚教授《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的专题报告进行了讨论,邵长飞副书记强调,“冯刚教授的报告对我们进一步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思想政治教育热点研究的发展规律,把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的发展方向,做好新时代大学生党建和思想德育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体学生干部应加强政治思想学习、理论学习和具体业务学习,不断增强本领和才干,适应不断发展的学生工作步伐。”


青岛理工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版权所有地址:中国·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8507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