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岛理工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访问学校主页

党建在线

上一条: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的通知 下一条:人民日报评论员:不能有任何喘口气歇歇脚的念头

 
环境学院举办“重温革命史”首届校园定向赛
 
发布人:岳磊     时间:2017-11-22
 

为了积极响应十九大会议的号召,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加强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及团队协作意识,让学生重温革命史,感受战争年代革命先烈的不易,11月12日,市北校区“重温革命史”首届校园定向赛成功举行。本届定向运动赛由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团总支主办,环境学院学生会与青岛理工大学定向运动协会承办。

此次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部分。个人赛比赛过程十分激烈,参赛者奔跑着寻找分散在学校各处以不同革命历史事件命名的打卡点,他们思维敏捷,行动迅速。个人赛之后,参赛者经过简单的休息和调整,以三人一组的方式组成团队,参与团队赛的角逐。队员们团结合作,齐心协力,在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协助下,所有队伍都顺利完成了比赛。此次比赛,共决出个人赛男女冠军各一名,团队赛前三名为优胜队伍。协会指导教师李伟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活动巧妙地将运动与文化联系起来,使学生在学习的同时增强了自身身体素质,在锻炼的同时学习了历史知识,重温了革命史,以新颖的方式展示了我校学子浓厚的爱国情怀和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意义非凡。(环境学院)

 


青岛理工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版权所有地址:中国·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8507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