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岛理工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访问学校主页

党建在线

上一条:人民日报: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下一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环境学院教工党支部2017年主题党日活动计划
 
发布人:董典同     时间:2017-11-07
 

环境学院2017年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计划

各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和学校党委《关于规范主题党日制度的意见》的要求,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巩固和深化学习教育成果,落实主题党日制度,特制定2017年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计划。

序号

时间

活动主题

1

2017.06

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做合格党员;交纳党费,学习关于党费管理的有关知识。

2

2017.07

诵读红色经典诗词;重温入党誓词等。

3

2017.08

组织党员观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撰写观后感。

4

2017.09

收看黄大年先进事迹视频;收看微党课视频;参观校史档案馆;举办挂职锻炼教师先进事迹展等。

5

2017.10

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讨论。

6

2017.11

通过不同形式组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关通知。

7

2017.12

学习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党章(修正案)等;交纳党费,总结本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

注:主题党日活动时间原则上安排在每月第三周的周三,特殊情况可以适当调整,请各教工党支部妥善安排好学习与教学的关系,确保主题党日制度的落实。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内容可以参照教工支部的安排,结合学生支部特点自行制定。

环境学院党总支

2017.6


青岛理工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版权所有地址:中国·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8507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