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正文

四川恒信空调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人:冷吉虎时间:2020年04月22日浏览:

四川恒信空调工程有限公司

Sichuan Hengxin Air-conditioning Engineering Co.,Ltd.

一、公司简介

四川恒信空调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九年三月八日,注册资本壹仟万元,具有国家住建部颁发的机电安装叁级资质。

公司主要从事中央空调、净化工程、供热通风工程的设计、安装,并提供空调、供热系统运行托管,以及设备的维保、维修服务。公司管理层年轻实干,均具有暖通空调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现拥有暖通专业高级工程师1人,工程师4人,电气工程师2人,全国注册一、二级建造师5人,空调制冷维修技师8人,负责系统运行管理的电工、制冷工、锅炉工10人。为广大用户提供空调系统的一站式服务。

设计、安装

我司有专业的设计团队,经验丰富的施工队伍,能为客户提供完善的设计方案,并提供高质量的安装服务。在设计时,我们不断尝试对系统节能、空气品质的技术创新;在施工时,我们在确保安全高效的同时,更注重安装工艺精进。18年来,我们持续为客户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在四川中央空调市场领域赢得了良好的信誉和口碑。

维修、运维

为实现“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我们培养了具备多年经验的制冷工、锅炉工、电工、维修技师等技师队伍,配备8辆服务专车,为全川客户提供全年运管和24小时上门服务,全面承担空调系统各环节的技术工作,并为30多家企业提供长年维保服务;2014年以来,为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国航成都飞机维修基地提供全年驻人运行管理、维保服务,为客户节约成本、降低能耗,保证了系统可靠运行。

电站项目

2002年以来,我们承接了国电瀑布沟、深溪沟、枕头坝、大岗山、龚嘴、铜街子等大型水电站的配套设施、设备安装、维护工作:空调通风工程;管道防结露工程;通风空调、精密空调、楼宇自控系统的维保、维保,为电厂的安全生产作出了一份贡献。

 

服务范围:

1、 麦克维尔、大金、日立、开利、特灵、约克、艾默生、三菱电机、欧科、格力等著名中央空调设备特约经销和维修单位。

2、 商用中央空调、精密空调、净化、制冷工程的咨询、设计、安装。

3、 工业空调、净化、通风工程设计、安装、维修保养。

4、 空调、通风、锅炉系统人员派驻全年运行、维护管理。

5、 工艺管道安装、防结露。

 

联系电话:(028)85587570

地址:成都.洗面桥街30号高速大厦B座24楼

网址:www.schxkt.com

E-mail:hxkt19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