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正文

山东国建土地房地产评估测绘有限公司

发布人:冷吉虎时间:2020年04月03日浏览:

山东国建土地房地产评估测绘有限公司

青岛分公司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公司经营范围:不动产测绘;工程测量;房地产评估;土地评估;工程咨询服务;土地技术服务;城市建设用地节约集约利用评价;城镇基准地价评价等。

公司自2006年成立按照现代化的管理要求,建立了符合公司实际的组织框架。业务覆盖青岛、济南、泰安、聊城、济宁、德州、枣庄、滨州、菏泽、东营、潍坊、临沂等山东省内多个地市,与各地市国土部门、建设部门、规划部门、公路交通部门等都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业绩在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现拥有员工200余人,其中具有国家注册房地产评估师8人、国家注册土地估价师9人、土地登记代理证书6人、国家注册测绘师10人,具有中高级职称的占70%,高素质的专业人才为我公司的业务开展提供了保障。

为拓展青岛市场山东国建土地房地产评估测绘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现诚邀英才加入。

招聘需求

公司根据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应届毕业生,要求如下:

1、市场营销、土地资源管理、地理信息系统、城乡规划、水利水电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土木工程、建筑学、会计学、测绘工程等专业。

2、对市场营销、房地产评估、土地评估、工程管理等方面业务感兴趣,勇于挑战和创新,踏实苦干的优秀人才。

薪资待遇

1. 试用期4000元,正式5000元以上;

2. 缴纳“五险一金”;

3. 交通、午餐、话费补贴;

4. 外地单身人员安排住宿;

5. 绩效奖励:按岗位贡献、效益业绩等进行绩效奖励。

办公地址

青岛市市北区营口32号工贸商务楼

联系电话:18663950006 王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