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正文

泰能天然气有限公司2018年度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人:胡现龙时间:2018年04月18日浏览:

泰能天然气有限公司2018年度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发展规划

泰能天然气有限公司为大型国有企业,主营青岛市城区及周边燃气输配管理、分布式能源建设、合同能源管理、汽车加气站(CNG、LNG)运营等业务,是集能源系统设计、管网建设、燃气设备安装、燃气销售、燃气具销售、燃气设施维修等多元化经营为一体的综合能源服务企业。目前拥有燃气客户100余万户,拥有青岛市城区管道燃气30年特许经营权,是青岛市市政公用行业重点企业。

近年来,公司积极响应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号召,肩负起治理雾霾的神圣使命,在立足传统燃气供应业务基础上,启动新的核心引擎——“气代煤”美丽乡村建设,同时把综合能源服务和增值服务作为“二次腾飞”的双翼,从深度和广度上助推公司腾飞。

二、招聘专业及数量

专业技术类: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燃气或暖通方向)、热能与动力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专业;

综合管理类:中文、汉语言文学、新闻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

以上专业共计30人。

三、招聘要求

1、身体健康,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2、态度端正,勤奋好学,谦虚上进;

3、工作积极主动,做事踏实、认真、细心,责任心强;

4、服从领导,团结同事,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5、只限男生。

四、薪酬福利待遇

●五险二金及补充医疗保险、带薪年假、定期体检、交通及餐饮补贴、夏季高温补贴、冬季取暖补贴、节假日福利;

●大学生入职后见习期为一年,见习期间年收入约为3.5—3.8 万元(税前);

●见习期结束后,本科转正定级,职称评定为初级职称,年收入约为8万元(税前);

●研究生转正定级,三年后直接评定为中级职称,年收入约为9.5万元(税前)。

●外地大学生另有300元的单身补贴。

●定期进行岗位技能培训,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及学习平台。

五、公司地址:青岛市市南区银川西路19号。

联系电话:0532-86688920。

简历投递:tntrqrl@163.com(发送格式为:姓名+学校+专业)。

公司微信公众号:

                                               

★公司担当国家使命强力推进清洁能源业务,真诚期待您的加入,让我们一起共同谱写企业发展新篇章!

泰能天然气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