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正文

2018012中建东孚

发布人:时间:2017年10月16日浏览:

【中建东孚“同行源动力”计划重磅来袭!!!!】

1.企业简介:上海中建东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建八局旗下从事城市综合开发服务业务的投资平台,拥有房地产开发及物业服务双一级资质,2017年位居中国房地产行业综合实力第37位,在责任地产榜单中排名第2位——甲方!!!

2.公司优势:

(1)深耕区域:中建东孚深耕青岛,济南等周边城市,项目多、平台大!(青岛、济南及其周边地市项目较多)

(2)晋升渠道:公司重视应届生培养,重点培养,3-5年项目经理比比皆是!!!

3.工作地点:统一招聘后根据意愿进行分配。

4.招聘人数:招聘岗位较多,理工大学人数不限,择优录取!!!

5.薪金待遇:公司的薪金待遇由固定年薪+津贴+绩效年薪+同行激励组成。“五险三金”以及其他福利——同行业薪酬具有绝对竞争力!!!

6.宣讲会信息:

(1)时间:10月16日下午14:00

(2)地点:市北校区一号教学楼505教室

(3)简历投递:有意向的同学请先网申将简历(学校-专业-姓名-意向岗位)投递到:dfhr@cscec.com

(4)现场投递简历:可以多准备几份(好多区域的分公司都有来)

(5)面试安排:宣讲结束之后立刻进行面试——只为寻找有缘的你

(5)注意事项:请提前协调好上课时间问题,务必重视现场简历投递,展现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