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有关调剂复试安排的补充通知

发布人:任孔冰时间:2022年04月06日浏览:

 根据《青岛理工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要求,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调剂复试的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2022年4月7日,12:00前,考生需在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s://yjsxt.qut.edu.cn/Open/Master/Signin.aspx)上传复试审核材料并填写两个钉钉号对应的两个手机号(考生手机号处已做了相关备注,请仔细查看)、并在网站上完成缴费(http://epay.qut.edu.cn);

 2022年4月7日,14:00-16:00,考生网络测试;

 2022年4月8日,8:30-9:30,远程笔试(8:00开始候场);

 2022年4月8日,10:00-18:00,英语及专业面试。

 注意:

 1、《青岛理工大学2022年考生诚信复试承诺书》、《青岛理工大学硕士生复试思想政治、心理鉴定表》、笔试答题纸模板等材料请在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处网站《复试录取工作方案》通知附件中下载。

 2、笔试及面试其他相关事项详见研究生处网站《复试录取工作方案》通知附件《青岛理工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操作指南》和《青岛理工大学2022年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考场规则》。《青岛理工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参见网址:http://yjsh.qut.edu.cn/info/1097/2630.htm。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2022.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