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关于公布2017届校级优秀学士学位设​计(论文)获奖情况的通知

发布人:董典同时间:2017年12月21日浏览:

青理工教务〔2017〕128 号

青岛理工大学

关于公布2017届校级优秀学士学位设计

(论文)获奖情况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临沂校区:

根据《青岛理工大学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办法》和《关于评选2017届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通知 》要求,我校15个学院和临沂校区初评推荐,共有152篇(含临沂校区10篇)毕业设计(论文)参加校级评选。经教务处和临沂校区教务部组织严格评选、公示,评选出2017届校级优秀学士学位设计(论文)共98篇(含临沂校区5篇),其中校级一等奖27篇(含临沂校区2篇),校级二等奖71篇(含临沂校区3篇)。2017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实行对全部参评论文进行网上学术不端行为检测,严格筛选,宁缺勿滥。现将获奖情况予以公布(见附件)。

各学院要以评选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为契机,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示范和导向作用,加强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全过程管理,全面提高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进一步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

附件:青岛理工大学2017届校级优秀学士学位设计(论文)

   获奖名单

                                  青岛理工大学

                                      2017年11月30日


青岛理工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7年12月4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