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誉

首页    学院概况    正文

党委书记刘兴云到中德生态园考察中德校区建设项目

发布人:张宿时间:2017年06月13日浏览:

6月5日,学校党委书记刘兴云、党委副书记李庆领到青岛市西海岸新区(黄岛)考察青岛科技大学中德校区建设项目,与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黄岛区委书记王建祥、中德生态园管委会主任赵士玉洽谈,就加快推进中德校区的建设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

刘兴云书记谈到,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中德校区的建设和发展。多年来,学校积极探索培养国际化人才的有效途径。先后同德国等19个国家的高校进行了国际合作教育,中德科技学院纳入了中德两国政府合作项目,被誉为山东省中外合作办学的成功范例。面对“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三方合作共建中德校区,是高标准、高起点创建国际化办学新模式,打造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领域新的亮点和增长点的重大举措。希望三方共同努力,加快推进校区建设,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乐教乐学、创新创业、优美安居的环境。


本文链接:http://cdc.qust.edu.cn/content/?138.html